7月25日做的无痛人流加宫颈糜烂手术后一直晚上睡到早上还没醒腰疼就给我闹醒了,是不是没有做好?
病情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人流手术还有宫颈手术都会导致腰酸腹痛的情况,可以热敷一下。
已经3个多月了呀
也正常吗
考虑有盆腔炎症最好做个彩超
明天去医院看看再说吧
好的,祝您健康
我今天去复查了,做了阴道镜,看到我宫颈糜烂长得很好,医生说我腰疼跟做人流个宫颈没有关系
那有没有做其它检查
没有!他们直接回绝我,说是与手术无关,说我是自己没有调养好,没有休息好。
建议你做一下腹部彩超检查一下看有没有盆腔积液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