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患有类风湿6年。常年服来福米特和甲氨蝶呤。最近经常口腔溃疡。怎麽办。还有发现大腿内侧长了好几个皮里肉外黄豆大的小疙瘩。不疼,有点痒。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