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14年初得的类风湿,,类风湿因子最高800
康宁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天津市第四医院 擅长:擅长内科疾病的诊治,主要对于慢性阻塞性肺病,冠心病,心功能不全,脑血管疾病的诊治。

14年初得的类风湿,,类风湿因子最高800多,长期吃激素药,造成本身早有的骨质疏松更加严重,现在类风湿用激素药(2-3粒强的松/天)控制着,但骨质疏松明显加重,脊椎关节强烈变形,腰4、5节已基本挨在一起,做过两次脊髓泥手术。现在基本不能自理,生活质量明显下降,心里非常痛苦。请问哪位好大夫能有好的治疗方案,缓解疼痛,提高老人生活质量?

病人上述的情况,因为长期服用激素治疗,还是应该大量补钙的,可以有效的防止骨质疏松的发生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