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叶,我今年24岁了,可能真的是类风湿吧。自
高国静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儿科先关疾病

叶医生你好,我今年24岁了,可能真的是类风湿吧。自己很绝望,我母亲是类风湿患者,亲眼看到她是怎么生活的,内心的恐惧让我不知道怎么办,我想听听你的建议,因为我现在只是偶尔有关节会痛,属于发现早的,医生给开了一些药,甲氨蝶呤片,美洛昔康分散片,甲泼尼龙片,泰美尼克,但是我没有吃,因为我的胃不好,吃了一次胃痛,所以放弃了,想咨询你,我是不是应该吃这些药?是不是一辈子都要吃药?像我这样是不是吃中药更好?我家庭条件很差,现在还没毕业,一切好像都没有了希望,不知道要怎么办。

风湿性疾病多为慢性病,治疗目的是改善疾病愈后,保持其关节,脏器的功能,解除有关症状。药物治疗治疗的原则是早期诊断和尽早合理,联合用药。常用的抗风湿病药物如奈普生,阿斯匹林,布洛芬,皮质激素,免疫抑制剂等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