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全身大小关节游走性疼痛,打过2年的益赛普。请问我院能不能看关于我这类疾病,是用什么方法呢。可以的话挂哪个科室?谢谢了!
类风湿性关节炎住院应当是风湿科。类风湿性关节炎目前临床上还没有根治和预防的有效措施。减轻关节症状、延缓病情进展、防止和减少关节的破坏、保护关节功能、最大限度地提高患者的生活质量,是目前治疗的目标。治疗主要药物有非甾体抗炎药如:美洛昔康、双氯酚酸钠;改变病情抗风湿药如:甲胺蝶呤;糖皮质激素如:强的松和植物药雷公藤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