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6。宝宝六个月了,卡介疫苗注射的地方长了一个白点,好像一直都有一些,现在还有一个,需要去医院看看吗?一般多久就没有脓包了,现在六个月还有一点说明没有中上吗
你好这是正常的现象可能是因为出生打卡介苗时注射的角度深了点
那对这个小脓包怎么办,用涂点什么吗?还是自行消失,什么时候能好彻底呢医生
一般是会自行吸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