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6。宝宝六个月了,卡介疫苗注射的地方长了
杨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定兴县中医院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小儿支气管炎,小儿支气管哮喘,小儿急性喉炎,小儿肺炎等。消化系统;口炎,胃炎,肠胃炎等,

男6。宝宝六个月了,卡介疫苗注射的地方长了一个白点,好像一直都有一些,现在还有一个,需要去医院看看吗?一般多久就没有脓包了,现在六个月还有一点说明没有中上吗

你好,根据你的诉说,再不感染的情况下,一般的一个月左右就会消失的,要注意局部卫生,宝宝洗澡时要注意,有一点就是种上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是种了疫苗后一个月消失还是现在发现的这个一个月左右消失,我看网上说两个多月不是就结痂了吗?他这个是什么原因?洗澡需要注意些什么?麻烦您了

你好,是从接种后。一个月左右消失或是结痂。宝宝还是打预防针后局部感染造成。宝宝洗澡时要注意避免针眼处

那现在我应该采取些什么措施让那个脓点下去?

这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吗

你好,不用采取措施的,慢慢会好转的。对宝宝没有影响的

谢谢您

你好客气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