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四十天,今天早上接种了卡介苗,回来一直睡了很久,从中午醒来脸上开始出现红色疹子,今天吐奶很严重,吃了就吐,一直哭闹不睡觉。我很担心,希望专业医生给我解释下。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目前是否发烧呢?
有点,不是很烧
多少?
37度7
他一直哭闹不停,不睡觉,我们很担心。
宝宝接种疫苗后出现发烧是正常的现象,发烧一般不会超过38.5,期间多喝点水
他一直哭闹,我们也不知道正常吗
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