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四十天,今天接种了卡介疫苗,r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宝宝四十天,今天早上接种了卡介苗,回来一直睡了很久,从中午醒来脸上开始出现红色疹子,今天吐奶很严重,吃了就吐,一直哭闹不睡觉。我很担心,希望专业医生给我解释下。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目前是否发烧呢?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有点,不是很烧

多少?

37度7

他一直哭闹不停,不睡觉,我们很担心。

宝宝接种疫苗后出现发烧是正常的现象,发烧一般不会超过38.5,期间多喝点水

他一直哭闹,我们也不知道正常吗

正常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