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卡介疫苗接种后无疤没事吧?
周卫维医师
传染病科-艾滋病科 涞水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擅长:性病、艾滋病防治工作

婴儿出生后在医院接种的卡介疫苗但是直到六个月仍没有花形的疤痕请问是不是没接种上啊?

你好,并不是只要接种卡介苗就一定会有卡痕,只要确定接种了就可以,你有可以做结核菌素检查一下,是否成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您说的是卡介疫苗复查吗?

卡介疫苗应该接种在哪侧胳膊上呢?

左胳膊上有个隐在的小疙瘩,不知道是不是卡介接种的。请问接种其他疫苗也会有结结吗?

一般情况下没有。

做结核菌素试验需要与其他疫苗接种时间分开吗?昨天刚接种的百白破疫苗。

一般只要接种了卡介苗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