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保鲜膜缠的脚(每天晚上)后来发现过敏了,起了红色的小疙瘩,还很痒痒。已经好几天了,涂什么药好的快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不透气导致的过敏的,建议你可以口服西替利嗪,或息斯敏,外用止痒凝露,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暂时没有拉,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