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照影好还是通水好
朱莉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妇科

做照影有痛苦吗 做过之后多久可以怀孕 通水好还是照影好

是需要先做造影诊断的,有点痛,但不厉害,做了后一周之后可以试孕。

点击查看6次对话

哦 知道了

好的。

如果做通水的话也是一周后就可以试孕吗

不是说要等三个月才可以试孕吗 否则会增加宫外孕的机率 是这样吗

是的,通水后要尽量试孕,以免再粘连。

我今天去做了通水 医生说要半个月才能同房呢 等半个月是不是过排卵期啦

一周就可以同房。

那为什么医生说要半个月啊

还有就是我通了说是输卵管是通的 医生说通过之后不会出血 我回来就出血了 跟月经刚来的时候一样 怎么回事啊

有少数人会出血的。

那一般出血多长时间啊 会有血块啊

正常出血两三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