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脉堵塞程度处于临界
那首先吃药改善症状看看。如果确实是不行的,就只有手术,支架手术了。
谢谢,我该吃什么药麻烦大夫了
口服肠溶阿司匹林和丹参片等。
两样一起吃?向我这样要吃多长时间?谢谢
大夫你好,我老公09年小腿得过深度静脉血拴,在医院治疗出院后就一直吃阿斯匹林肠溶片2,5一天吃三片,吃了这么多年了可不可以停了药?吃多了会不会对身体不好?
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再说停药
我该检查那些?
检查血液粘滞度高和凝血功能。
好的,谢谢大夫。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