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输卵管通液留血长
周曙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科的各类疾病,尤其对脾胃病效果比较好

我做输卵通水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是掉粘粘的血块,消炎药也这吃,针也打,请问正常吗

你好,你这情况可能通水术后导致的组织损伤出血,一般打点消炎针及止血针就可以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输卵管通液都十天了,怎么还掉血块

天天打消炎针和吃消炎药了,怎么还是没改变

建议做个B超检查一下,看看子宫内膜有没有受损

可现在肚子不痛啊

做了都有十天了

不一定非得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