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输卵通水已经一个星期了,还是掉粘粘的血块,消炎药也这吃,针也打,请问正常吗
你好,你这情况可能通水术后导致的组织损伤出血,一般打点消炎针及止血针就可以了
输卵管通液都十天了,怎么还掉血块
天天打消炎针和吃消炎药了,怎么还是没改变
建议做个B超检查一下,看看子宫内膜有没有受损
可现在肚子不痛啊
做了都有十天了
不一定非得痛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