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公做孕前检查都显示正常,但上月在排卵期前中后都有努力,可是就是没怀上孩子,这是不孕么?
您好,我先了解下您的情况,请问你们是多久没避孕没有怀上的呢?
一个月,我月经正常,没妇科炎症,体检双方都正常。
哦,那不用急,您如果想要宝宝,可以查一下孕前的检查,输卵管可以不用去检查先的,如果您说您有半年没有怀上那您可以检查的
做了孕前检查,结果双方都正常,但就是怀不上,是否该做什么调理呢?
你现在才一个月没怀上而已,又不是一年没怀上,不需要任何调理,平常心对待
我听朋友说,如果不作调理,很容易会令到卵子不成熟,受精不了。会有这回事吗?
朋友也不是专业的不孕不育医师,如果朋友说的管用,那就不需要医生啦,你们夫妻双方都检查过没问题,才一个月没怀上,不必担心,半年以上才要引起注意的
好的,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