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去深圳罗湖人民医院检查,医生说内分必失调,昨天在龙岗人民医院做了个阴道镜检查,医生说子宫很光滑,没问题,也没有炎症,可为什么不能怀孕呢?是不是她月经不调就是内分必失调造成的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