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4年5月吃达英35,吃了9个月!15年5月吃促排卵药,6月没有来月经,用验孕棒验过没有怀孕,这是什么情况呢?
你好,上述的情况考虑与服用药物,内分泌影响也有关联的
那月经没来,我如果催经之后能不能促排卵
如能正常来经的情况,可促排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