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来的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医生说是多囊卵巢,给我开了一盒炔雌醇环丙孕*片,21粒,叫我吃完后再去医院复查,是复查什么呢?
你的情况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的,复查B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