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来的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医生说是多囊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月经来的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医生说是多囊卵巢,给我开了一盒炔雌醇环丙孕*片,21粒,叫我吃完后再去医院复查,是复查什么呢?

你的情况是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的,复查B超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