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哺乳期发烧,能吃药吗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哺乳期发烧,能吃药吗,这样还能味孩子奶吗,吃什么药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发烧没有超过38度可以物理降温可以喂奶,如果超过了建议暂停母乳。口服尼美舒利或布洛芬。记得多喝水。请问多高呢?

点击查看6次对话

37,5度

那物理降温多喝水

这样宝宝还能吃奶吗,我喝了感冒冲济,是中药。会对宝宝有影响吗,我还能抱他吗

感冒冲剂不是中药不能喂奶了

那要什么时候能喂奶,我现在的奶怎么办。味了会有什么后果

对宝宝的影响不是当时就看出来的,宝宝各个器官没有完全发育。最好注意点比较好

我上次胃疼,喝了也是治胃的冲济,然后就味奶了

注意观察宝宝情况,最好用药遵医嘱

目前不能喂奶,要到什么时候可以喂,现在的奶怎么办

可以用抽奶器抽出来好了在喂奶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