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吃减肥药还能怀孕么
韩俊医师
中医科 湖北中医药大学附属门诊部 擅长:医药学

你好我17岁我吃过好多的减肥药了这样会不会伤害身体我从15岁时就吃过这样会造成不孕么我该怎么办

你好,长期服用减肥药对身体有很大的伤害,但是看你是否不孕,主要看你的月经是否正常,如果月经正常的话,生育能力就没有受到影响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我最近有些不正常

这说明你受到的毒害不是很严重,那你最好停服减肥药,因为减肥药中大多都含有泻下的成分,而这些成分都比较寒凉。如果在月经期服用的话,就会影响月经的。所以建议你停用,停用后,即可改善的。

嗯嗯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健康!

我一个月没来例假了

可能就是服用减肥药导致的。你可以停服,看一个月内能不能改善,如果还未改善的话,就要去看中医,开中药调经了。

好的谢谢你

不客气,祝你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