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钢板有两年了,医生说一年取,我想问不取有什么影响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现在的情况是上肢骨折内固定术后,您的情况建议您拆除钢板,内固定长期植入体内可导致金属离子释放影响肾功。
最迟几年取
最好不超过3年
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快三年了
建议您去取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