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胳膊断了上的钢板,医生说一年取,一直没取
蔡长傧医师
骨科 解放军第520医院 擅长:骨伤,骨病,普外疾病以及消化内科疾病。

胳膊钢板有两年了,医生说一年取,我想问不取有什么影响

你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现在的情况是上肢骨折内固定术后,您的情况建议您拆除钢板,内固定长期植入体内可导致金属离子释放影响肾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最迟几年取

最好不超过3年

现在已经两年多了,快三年了

建议您去取出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