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月前就是上次月经6月14号 6月18号我手骨折做过局部麻药手术 打了12天左右消炎水用过止疼棒吃过止疼片 不过这个月月经没来去医院检查怀孕了对孩子有影响吗?期间还喝过啤酒,饮料等。想问问是否对孩子不好 而且八个月以后还要做手术拆钢板。这种情况建议留下孩子吗???
我还是建议你注意查下彩超看看吧,我考虑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