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崴十天了,现在还不能着地,有点肿。崴的当天用冰伏了一会,去医院拍的片说骨头没事,现在白天喷云南白药,怎么才能好的快点呢。
这种情况是韧带损伤造成的,是只能休息,避免活动慢慢好转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