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2 周前楼梯踩空导致崴脚,CT的诊断意见是 右侧跟骨骨折,现在 脚面不肿了 用石膏托固定脚跟,也不疼 这个得多久去拍片复查 谢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