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月经都很准时,量也正常,很少血块,自从去年12月份做过人流,人流后顺便上了环,之后月经就不正常了,每次月经来之前的三五天都有一点点红,像经期最后一天那样,小腹还坠痛,三五天后才正式来,量非常多,而且很多血块。为什么前几天会见一点点红的呢?我该怎么办?
你好,从你的上面情况所说的,有可能是环引起的,建议你口服黄体酮胶囊调理。
那应该是经前还是经后服用比较合适呢?我刚买了几盒美媛春肾宝,能一起服用吗?
可以
黄体酮胶囊该在什么时候服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