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上环后月经不正常怎么办?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我上环两个月了,上环后每次来月经都跟以前不一样了。头三四天都比较少,而且是黑色,到第五天才变红才多起来,量也比以前多了,量多也就两三天,以后逐渐减少了,但也得四天左右干净,所以整个经期可以持续十来天啊!我以前可是五六天就基本上干净了啊!请问是上环引起的吗?为啥前几天颜色会是黑色啊,?

是上节育环引起的,可以先口服调节和抗过敏的治疗,效果不好到医院取环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能是上节育环引起的,可以先口服调经和抗过敏的治疗,效果不好到医院取环

请问具体能吃啥药啊?

是处方药,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网站规定不能开处方的,请谅解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