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半年了月经就一直不正常,一来就十天,前面一点点,后面两三天多,肚子还有点疼,去医院做阴超都正常,只有尿检隐血一个加,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求帮忙解答?
你好,请问你上的是什么环?一般上环后都有月经不正常的现象,三个周期后会慢慢变好的
圆形的,昨天特地问医生,我是人流后上的,
那没事的
好的,我在吃消炎药
那就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