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环后发现月经量很少 特别是前两三天量只有一点点 时有时无的!
病情分析:你好,有不少刚上环后月经不是很正常的,一般过几个月就会慢慢的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如果超过半年还是这种情况的话就需要取环看看是否能够恢复正常的。
我差不多也是有半年多了 而且一直持续这样的!不取环能不能通过什么药物治疗的呢!
你好,不取环的话就用中药试试,看看中医。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