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病时间已有4年,主要在头部,头部总是有银白色壳,还有血点。用过很多外用药物,一停药就复发。十天不用药的话,头上全是。请问有什么好方法?
你好,银屑病就是牛皮癣,具有顽固性和复发性的特点,常规药物一般都能治好,但还都复发,必须把血液内的牛皮癣毒素全部排出,才能达到根治的目的,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麻黄,防风,龙戟草,荆芥,乌梢蛇,全虫,蜈蚣,白芷,薄荷,细辛,蛇床子,高丽参,沉香,金精草.用此方不忌任何食物,在服药期间和痊愈后,辣椒、酒、鸡、鱼都能吃, 其功效是:清血热,除血燥,攻血毒,补内虚,养胃健脾,疏肝理气,尤其排除牛皮癣毒素疗效独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