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本人二十四岁,女性。因头部有银屑病
宋海龙老中医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古今中医药研究院中医科 擅长:偏方治大病.中医疑难杂病研究.中药偏方秘方咨询.临床合理用药指导.吃药一千.遇药一丸.

发病时间已有4年,主要在头部,头部总是有银白色壳,还有血点。用过很多外用药物,一停药就复发。十天不用药的话,头上全是。请问有什么好方法?

你好,银屑病就是牛皮癣,具有顽固性和复发性的特点,常规药物一般都能治好,但还都复发,必须把血液内的牛皮癣毒素全部排出,才能达到根治的目的,建议你用传统中药麻黄,防风,龙戟草,荆芥,乌梢蛇,全虫,蜈蚣,白芷,薄荷,细辛,蛇床子,高丽参,沉香,金精草.用此方不忌任何食物,在服药期间和痊愈后,辣椒、酒、鸡、鱼都能吃, 其功效是:清血热,除血燥,攻血毒,补内虚,养胃健脾,疏肝理气,尤其排除牛皮癣毒素疗效独特.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到医院能买到这些药吗?熬汤喝吗

不适合煎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