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好 9年前 说我是银屑病关节炎 我感觉不对吧 就是骨头疼 腰胸 跨 骶骨 手腕 脚掌 都疼 甲胺碟灵 我吃6年 不好用 现在不知道咋办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