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三个星期前确诊为银屑病。我是头部比
舒宁宁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大庆油田总医院集团脑血管医院 擅长:神擅长冠心病,高血压,脑卒中,脑出血,脑梗死等心脑血管疾病的治疗。

医生您好~ 我三个星期前确诊为银屑病。我是头部比较严重,左眼角有一点。我头部用了卡泊三醇一个星期后皮损都消失了,可是头皮还有红印,而且头皮时不时会痒。我这个康复的情况算是怎样? 我现在是吃中药治疗,每天运动出汗。

你的情况是需要继续配合药物进行治疗的,你的情况还是没有恢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