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处女膜为什么流了三次血
史开英主治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呼吸道疾病和消化道疾病

第一次一点点,几乎都没有,隔了好多天第四次很多,又过了几天又流了好多

你好,一般来讲处女膜破裂只会引起少量出血。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妇科炎症造成的。最好是做一下B超检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也不是很多,就是卫生纸上有血,

那应该没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