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骑自行车,不小心把下面撞了,当时很疼,回家一看有一点点血,还以为是月经,但今天一看,又好像不是月经,这是处女膜破了嘛?
你好,考虑为处女膜破裂的可能性,不用过多担心,现在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以免引起感染的发生。
我月经差不多也应该到了,这到底是处女膜破了还是。。。
我月经差不多也应该到了,这到底是处女膜破了还是。。。
如果继续有血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月经,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处女膜破裂的。
前面的血很淡,但今天的血就不会淡,会不会前面很淡的血那个是处女膜破裂,而后面是月经呢,
这个不好说的绝对性的。如果在月经期间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月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