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不小心把下面撞了流了一点血,是处女膜破了嘛?
黄知生主治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阳山晓东口腔诊所 擅长:口腔颌面部皮样、表皮颌下间隙感染、颌面部淋巴管瘤、齿状突发育畸形、上颌窦恶性肿瘤、颌骨造釉细胞瘤、慢性筛窦炎、下颌后缩、四环素牙、舌白斑等疾病。

昨天下午骑自行车,不小心把下面撞了,当时很疼,回家一看有一点点血,还以为是月经,但今天一看,又好像不是月经,这是处女膜破了嘛?

你好,考虑为处女膜破裂的可能性,不用过多担心,现在要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不可以过多的刺激它,以免引起感染的发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月经差不多也应该到了,这到底是处女膜破了还是。。。

我月经差不多也应该到了,这到底是处女膜破了还是。。。

如果继续有血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月经,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处女膜破裂的。

前面的血很淡,但今天的血就不会淡,会不会前面很淡的血那个是处女膜破裂,而后面是月经呢,

这个不好说的绝对性的。如果在月经期间的话则是需要考虑为月经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