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处女膜破了之后流了两天血,怎么办。
闫锐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同济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擅长:牙结石,牙周炎,口腔溃疡,口腔疾病级别等治疗。

前天处女膜破了之后,这两天都有血,怎么办呢,

您现在的情况还是没事的,注意平时的饮食及生活习惯,还要注意卫生调整几天就可以恢复正常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可是今天还有呢。。。怎么办额。。

您的情况还是没事的,注意饮食调整一段时间即可

额。可是今天量要多一些了。没关系的么?

肚子也不舒服。。

您现在还是没事的,如果您不放心还是可以去医院妇科检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