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破了以后,和男朋友还是做了几次。现在已经三天了,发现还是会流血。问一下这样子正常吗?还是需要吃什么药?
您好,处女膜破裂后应当暂停同房的,同房会加重出血的,你应当休息几天就会好转的,考虑不需要服药的,出血量多吗?
出血量不算多。但还是一直有。
哦,那就可以观察一下,同时可以服用一些安络血治疗的
有什么药?
安络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