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处女膜破了流几天血?
纪文娟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科 涞水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科阴道炎,宫颈糜烂,巴氏腺囊肿,外阴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月经不调、不孕不育,先兆流产等等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同时擅长婴幼儿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等预防接种知识

处女膜破了以后,和男朋友还是做了几次。现在已经三天了,发现还是会流血。问一下这样子正常吗?还是需要吃什么药?

您好,处女膜破裂后应当暂停同房的,同房会加重出血的,你应当休息几天就会好转的,考虑不需要服药的,出血量多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出血量不算多。但还是一直有。

哦,那就可以观察一下,同时可以服用一些安络血治疗的

有什么药?

安络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