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5天做的通液,通液显示通畅无阻力,这月月经提前4天,医生说等月经干净第一天去找她去放药,说的是防止粘连,我输卵管一个不通一个粘连,医生说手术很成功,我想问我要是放药这月能要吗。
你好,这个暂时不要要孩子,好一些之后再要。不能着急,还有别的问题吗?
没有了,谢谢,
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