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岁半,上牙及门牙只长出了一半,且上面有黑癍,下牙完好,生长正常,问过医生说可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验过几次微量元素不缺钙,孩子从三个月就开始补钙,铁辛维生素牛初乳等等,平时都非常健康,极少得病,偶尔发烧一两天就好,请问现在的牙该怎么处理?会不会影响以后换牙?
你好,平时饭后喝点温水,睡前喝些温水,这样保持口腔的清洁,一定少吃巧克力或者糖果,这样可以防止龋齿,现在宝宝乳牙生长不好不能代表换牙不好,不要担心了。
用不用做窝沟封闭啊?
不需要,顺其自然为好,按我建议。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