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两岁半,上牙及门牙只长出了一半,且上面有黑癍,下牙完好,生长正常,问过医生说可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验过几次微量元素不缺钙,孩子从三个月就开始补钙,铁辛维生素牛初乳等等,平时都非常健康,极少得病,偶尔发烧一两天就好,请问现在的牙该怎么处理?会不会影响以后换牙?
你好,孩子这个市蛀牙啊。被腐蚀了,不过没事的,孩子还得退牙,再出牙一定保护好牙齿。不要给孩子吃太多的甜食。孩子睡眠好吗?
睡眠很好
用不用做窝沟封闭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