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乳牙长的不好怎么半办??
陈小英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

孩子两岁半,上牙及门牙只长出了一半,且上面有黑癍,下牙完好,生长正常,问过医生说可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验过几次微量元素不缺钙,孩子从三个月就开始补钙,铁辛维生素牛初乳等等,平时都非常健康,极少得病,偶尔发烧一两天就好,请问现在的牙该怎么处理?会不会影响以后换牙??

你好,宝宝乳牙不好,不要紧的,会换牙的,换牙时避免吃太多的糖,以免影响牙齿质量。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用不用做窝沟封闭啊?

不要的,还在乳牙,恒牙可以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