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孩子乳牙长的不好怎么办?
李洪双主治医师
儿科-新生儿科 聊城市第二人民医院 擅长:支气管肺炎、新生儿肺炎、贫血、腹泻等常见病。早产儿、呼吸衰竭、感染性休克等重症

孩子两岁半,上牙及门牙只长出了一半,且上面有黑癍,下牙完好,生长正常,问过医生说可能是由于细菌引起的,验过几次微量元素不缺钙,孩子从三个月就开始补钙,铁辛维生素牛初乳等等,平时都非常健康,极少得病,偶尔发烧一两天就好,请问现在的牙该怎么处理?会不会影响以后换牙?

可以检查血常规,可以确诊是否是由于细菌引起的。及时抗感染治疗,就不会影响以后换牙

点击查看5次对话

现在她门牙不敢咬东西,只能用槽牙咬,怎么办?

可以先多喝稀饭。

应该叫龋齿.这种情况要进行窝沟封闭嘛?这么大的宝宝能做吗?需要麻醉吗?谢谢.

可以到正规儿童医院口腔科进行窝沟封闭,需要麻醉。

是局部麻醉吗?会不会对孩子生长有影响?

宝宝比较小,可能需要全麻,是常见的反复,在正规儿童医院,不会影响宝宝的生长。

我想去北京口腔医院儿科看看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