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我看下这个报高是什么意思,是有衣原体感染嘛
你好
您好,医生
帮我看下这个报告是感染了衣原体嘛
你好
这是检查报告单吗?
衣原体检查
??!
这是你查询的报告单是吗?
是的
从你的报告来看,就应该是感染了衣原体了
是的哈
需要口服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
不冲突
多喝水
体温不超过38.5℃可以不用吃,物理降温,如果体温降不下来,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症状,可以口服。
谢谢医生
比如新康泰克、白加黑等
建议用点糠醛莫米松鼻喷剂喷鼻
就是发烧
没有问题就关闭系统了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