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帮我看下这个报高是什么意思,是有衣原体感染嘛
张海燕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医院大清河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冠心病,心律失常,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慢性胃炎

帮我看下这个报高是什么意思,是有衣原体感染嘛

你好

点击查看22次对话

您好,医生

帮我看下这个报告是感染了衣原体嘛

你好

这是检查报告单吗?

衣原体检查

??!

这是你查询的报告单是吗?

是的

从你的报告来看,就应该是感染了衣原体了

是的哈

需要口服阿奇霉素分散片治疗

不冲突

多喝水

体温不超过38.5℃可以不用吃,物理降温,如果体温降不下来,出现全身酸痛乏力症状,可以口服。

谢谢医生

比如新康泰克、白加黑等

建议用点糠醛莫米松鼻喷剂喷鼻

就是发烧

没有问题就关闭系统了祝你健康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