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7岁],你好,医生,我是没有怀孕的,我最近都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我想着要不要去医院看下,但我要来月经了,是不是要等月经来完之后去看?还是出现褐色分泌物的时候去看,还有,我之前体检,有说我衣原体感染

[女 , 27岁] , 你好,医生,我是没有怀孕的,我最近都有出现过这种情况,我想着要不要去医院看下,但我要来月经了,是不是要等月经来完之后去看?还是出现褐色分泌物的时候去看,还有,我之前体检,有说我衣原体感染

你好。请问平时月经规律吗

点击查看14次对话

月经还好,每个月都会来

因为有褐色分泌物,是不是不正常的

褐色分泌物是少量出血。现在就可以去看下

解脲支原体感染呢

有什么不适吗,白带增多,瘙痒有吗

白带有时候挺多的

没有瘙痒

要是出血不多也可以查

要么让家人有空把报告结果发给你,你发给我看看

怎么治疗呢

心理治疗是需要一对一,面对面,并且在特定的环境中才能进行的。这个不是文字交流就可以做的,是精神心理专科进行的。每小时约300-1000元不等。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