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21岁]之前去检查,好像是衣原体感染, 我记不太清了,也有可能是支原体。反正当时医生让回来吃阿奇霉素,说是国产的对胃不好,而且功效不好,让我买进口的那种,一盒只有一粒的,那一粒就是一个疗程,吃一粒就好了。当时有事情一直耽搁,现在想买,但是不知道这是什么药,好像进口的阿奇霉素只有一盒四粒或者六粒的希舒美,但这个好像和当时医生说的又不一样。
你好
头孢过敏
一般是希舒美
我就是特别想知道那个一盒一粒的到底是什么样的阿奇
有没有去当时的医院,看看?
我都可以找我国外的朋友代购
但当时那个医生支支吾吾就说阿里药房就有得卖
但其实阿里药房搜出来的就是希舒美
那个不是一盒一粒的
可以去当时的医院,查看就诊记录。
常用进口的是希舒美
你这样说,那我不是问了个寂寞吗?
我知道希舒美常用
我就是想知道一粒一盒的是什么样的阿奇
我当时的那个医院,现在那块疫情严重
我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
???
那要不然你转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