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7936张医生,你好。我刚刚剖腹产后两个月,医院检查有支原体衣原体感染,开了一盒保妇康栓,现在用完了,但是还有瘙痒,我需要在去买一盒来放吗?需不需要买点吃的药?
你好,请问现在有没有母乳喂养?
用完之后有没有到医院进行复查过?
刚刚放完一星期左右,还没复查呢
如果这样的话,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白带的检查,刚刚有没有好转的情况,平常多喝水,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个人卫生,穿宽松纯棉的透气内裤。
如果长期使用这样的话会容易产生耐药性,所以说建议你到医院进行复查。
好的,谢谢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这种情况,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