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7岁,上课讲话咬铅笔,做作业也走神,是不是多动症或者抽动症?谢谢(7,女,福建省-厦门市)
徐丹阳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临颍县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后遗症,血栓闭塞性脉管炎,急性期脑梗塞,脑血栓形成

[单次付费指定]小孩子注意力不集中,7岁,上课讲话咬铅笔,做作业也走神,是不是多动症或者抽动症?谢谢(7,女,福建省-厦门市)

你好,请问有没有带孩子做过检查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孩子平常有没有爱发脾气的情况

不知道什么科检查什么项目

一般坐下能坚持几分钟

3-5分钟

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你带孩子到上级医院的儿科进行检查,由于我不是专科的医生,不能给你更好的解答,真的是抱歉,不好意思

不过在做检查之前,建议多给孩子鼓励,给他自信心,避免批评,伤及孩子自尊心。

谢谢

不客气,感谢你的咨询,祝你生活愉快,孩子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