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5559 小孩子有多动症吗
您孩子多大了?
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异常症状吗?
没有,就是太活泼了
安静不了
活泼和多动是两回事呀
活泼超出一定程度,感觉有点多动了
没有安静的时候
可以去医院就诊,让儿科生长发育科或者神经科医生看看,当年判断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