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95559小孩子有多动症吗

[单次付费指定]@95559 小孩子有多动症吗

您孩子多大了?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有什么不舒服或者异常症状吗?

没有,就是太活泼了

安静不了

活泼和多动是两回事呀

活泼超出一定程度,感觉有点多动了

没有安静的时候

可以去医院就诊,让儿科生长发育科或者神经科医生看看,当年判断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