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次付费指定]@98573多动症吃什么药好
这种情况大概多久了
有没有去医院检查过?
没有
吃什么药调理一下?
没吃过
多动症是一种常见的儿童发育障碍性疾病,常常表现为坐不住,上课听课不认真,注意力不集中,喜欢挑逗,乱摸东西等。
吃什么药调理一下
盐酸哌甲酯,它是一种中枢性的兴奋剂,对大多数患者都有消化,但会有一些副作用,比如血压增高、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