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一般来说尽量不要给孩子随便用药物,这种情况下通过行为规范是最主要的,只要没有什么脑组织的病变。
[单次付费指定]你好,小孩7岁之前就在医院确诊为多动症注意力缺陷,在医院也用过药,也做过感统训练,后来在外面做了一年的物理治疗但是还是没有好,学习困难生活上也比较受阻,注意力特别不集中(11,女,湖北省-武汉市)
一般来说尽量不要给孩子随便用药物,这种情况下通过行为规范是最主要的,只要没有什么脑组织的病变。
行为规范很多年了
一直没有用
搞得自己也有抑郁症了,很烦躁了
有没有去心理门诊做一下观察?
去了啊在医院看了的
没有用
这个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用药的话基本上也是用一些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再有就是用一些抗焦虑抑郁的药物。
这种情况下一般来说临床上也就是用一些中枢神经系统,兴奋剂,这些药物的话能不用尽量不用,再有就是一些中成药物,还有就是补充一些锌硒等微量元素。
那没有其他办法了吗
目前没有什么特效的药物,临床上用药物可以用哌甲酯,但是效果也不会特别明显。
要经常清洗勤换内裤
好的,谢谢,用不用抹药
可以涂抹派瑞松软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