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冷冻去痣第五天了
张胜利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萍乡赣西医院 擅长:皮肤性病科相关疾病如荨麻疹,银屑病、湿疹、皮炎、手足癣、股癣、灰指甲、寻常疣、扁平疣、传染性软疣、带状疱疹、单纯疱疹、斑秃、脓包疮、毛囊炎、痤疮、丹毒、甲沟炎、皲裂、褥疮、白癜风、鱼鳞病、瘢痕疙瘩。

痣还是这样,摸起来开始有点硬,请问这个正常吗?

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建议最好能从多角度多照几张近一点的照片,以免给你造成误诊,耽误病情。

点击查看8次对话

医生这个怎样?看的清吗

不会是冷冻不彻底吧

现在你的情况属于冷冻以后还没有完全脱落,现在说不清楚彻不彻底。

那要几天后才可以呢?

需要再冷冻一次吗

在等一周看看情况。

现在摸起来有点结痂的样子,有点硬来着

那是结痂

好像还很软?医生再去做一次冷冻会不会快点阿

不能,以免过深。

哦哦,医生现在能摸摸那颗痣吗?会不会影响到它结痂

尽量不要动。

好的,谢谢医生了,那可以沾水吗?

尽量不要沾

嗯嗯,好的,医生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