痣还是这样,摸起来开始有点硬,请问这个正常吗?
你的照片清晰度不够,建议最好能从多角度多照几张近一点的照片,以免给你造成误诊,耽误病情。
医生这个怎样?看的清吗
不会是冷冻不彻底吧
现在你的情况属于冷冻以后还没有完全脱落,现在说不清楚彻不彻底。
那要几天后才可以呢?
需要再冷冻一次吗
在等一周看看情况。
现在摸起来有点结痂的样子,有点硬来着
那是结痂
好像还很软?医生再去做一次冷冻会不会快点阿
不能,以免过深。
哦哦,医生现在能摸摸那颗痣吗?会不会影响到它结痂
尽量不要动。
好的,谢谢医生了,那可以沾水吗?
尽量不要沾
嗯嗯,好的,医生太谢谢你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