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冻去痣两天后黑痣还是这样,请问是怎么回事?
冷冻去痣,是去痣的方法之一,在冷冻后,局部会产生细胞坏死、水肿,然后逐渐吸收,坏死组织脱落,需要时间过程。
医生请问这个需要多久啊
这不会是去不干净吧
不是不干净,一般要1个星期左右。
哦哦,需要一个多星期才会结痂吗
是的
哦哦,那医生我可以在结痂前涂百多邦还是在结痂后?
结痂前,防止感染。
哦哦,好的,百多邦可以涂吧
是的
医生那7天后不结痂需要再去冷冻吗?还是说我这次冷冻这样就可以了
是的,不需要再次冷冻了。
太谢谢你了医生!我还担心冷冻不彻底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