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冷冻去痣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冷冻去痣两天后黑痣还是这样,请问是怎么回事?

冷冻去痣,是去痣的方法之一,在冷冻后,局部会产生细胞坏死、水肿,然后逐渐吸收,坏死组织脱落,需要时间过程。

点击查看7次对话

医生请问这个需要多久啊

这不会是去不干净吧

不是不干净,一般要1个星期左右。

哦哦,需要一个多星期才会结痂吗

是的

哦哦,那医生我可以在结痂前涂百多邦还是在结痂后?

结痂前,防止感染。

哦哦,好的,百多邦可以涂吧

是的

医生那7天后不结痂需要再去冷冻吗?还是说我这次冷冻这样就可以了

是的,不需要再次冷冻了。

太谢谢你了医生!我还担心冷冻不彻底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