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痣摸起来有点突出而已,还是没结痂,请问是怎么回事?
冷冻治疗后,局部会有组织坏死、水肿,干燥,结痂、脱落,需要一段时间的过程的。
嗯嗯,谢了医生
不客气
医生问下哦!为什么从冷冻到现在感觉没什么变化?就是单纯黑痣突出周围皮肤红了一圈,三天多四天了,摸起来软软的,这正常吗?三天来貌似保持原样哦
是正常的。
哦哦,太感谢你给我解惑了,那差不多7天左右会结痂吧,不会的话需要再去冷冻还是能自己怎么处理?
不需要自己处理,等待自然脱落。
嗯嗯,好的,谢了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