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冷冻去痣四天了
王知博医师
内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各种常见肿瘤疾病的治疗,肺癌,食管癌,胃癌,结直肠癌,淋巴瘤,妇科恶性肿瘤,乳腺癌等各系统恶性肿瘤的治疗,具有丰富的肿瘤科临床经验。

黑痣摸起来有点突出而已,还是没结痂,请问是怎么回事?

冷冻治疗后,局部会有组织坏死、水肿,干燥,结痂、脱落,需要一段时间的过程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嗯嗯,谢了医生

不客气

医生问下哦!为什么从冷冻到现在感觉没什么变化?就是单纯黑痣突出周围皮肤红了一圈,三天多四天了,摸起来软软的,这正常吗?三天来貌似保持原样哦

是正常的。

哦哦,太感谢你给我解惑了,那差不多7天左右会结痂吧,不会的话需要再去冷冻还是能自己怎么处理?

不需要自己处理,等待自然脱落。

嗯嗯,好的,谢了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